close
805Mollys Game決勝女王紫薇斗數看電影人生iLucky986紫微斗數命理資訊顧問p1,在紫微斗數的主星裡面,敢拼趕衝第一名,具備如同可以自我激發能量火箭推動力就是七殺。莫莉幼年時的一句話最能描寫她命宮七殺的個性: 805Mollys Game決勝女王紫薇斗數看電影人生iLucky986紫微斗數命理資訊顧問p2,莫莉財帛宮坐紫微貪狼、紫薇具備貴氣和微小,貪狼則讓莫莉在錢財處理上具備酒色財氣,享樂主義,利益之上無所不貪。為了賺錢,初期莫莉在酒吧裡面做酒類促銷賺取小費,鎖定高消費的客戶,推銷昂貴的酒賺取小費收入。因緣際會進入私人牌局、莫莉一再調整提升自己的穿著,鎖定客戶,展現出高品質保守顧全大局滿足客戶需求。 莫莉在離開眼鏡蛇牌局後,選擇高級的旅館,準備了高級的雪茄,高貴酒類和牢記客戶喜好的酒保,自動化的洗牌服務,設立自己的牌局。他過去累積的有錢客戶名單,和長久在眼鏡蛇牌局中累積的人脈為他的事業起第一道門。805Mollys Game決勝女王紫薇斗數看電影人生iLucky986紫微斗數命理資訊顧問p3, 莫莉的官祿宮坐武曲破軍,武曲是財星,商業利益至上,但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重利重義的一面。當莫莉被政府起訴律師要求莫莉提供硬碟資料,莫莉說她會把硬碟炸掉丟到海裡,他說我不在乎我的資訊公諸於世,但是那些簡訊會破壞他人家庭,讓其他人身敗名裂。(疾厄宮太陰的潔癖) 而破軍喜歡享受,大膽不顧一切,創新突破,耗財耗親,先破後利。年輕時的莫莉是優秀滑雪運動選手,為了求勝脊椎側彎受到很大的運動傷害(破軍,消耗傷害自己的身體),後來莫莉藉由享樂主義,大膽,不顧一切破軍特質賭局去達到她希望達到的商業利益和目標。 賭局就是我的特洛伊木馬,我深入金融,科技,政治,娛樂,藝術界。我只需要聆聽。 我從小被教導要當冠軍、我的目標就是獲勝。那要贏得什麼或贏誰?那些只是細枝末節。805Mollys Game決勝女王紫薇斗數看電影人生iLucky986紫微斗數命理資訊顧問p4, 疾厄宮坐天機太陰,莫莉在事業上面發揮天機聰明機智分析比較和太陰保守謹慎、心思細膩,要求完美,有潔癖,為他人提供無微不至的照顧和服務,注意細節,守口如瓶。天機以權謀取勝,太陰屬於女性陰柔力量。 莫莉的兄弟宮天梁,兄弟宮是工作環境來看,不喜歡表態,保持中立清高的態度、守口如瓶。Wordpress1440x221_2018iLucky986愛幸運紫微斗數命理資訊顧問-1,運氣是個旋轉門,你要知道何時走進去。讓我用紫微斗數告訴你如何賣掉危機,買進機會。人生如棋局,看你如何善用棋子調兵遣將,化干戈為玉帛。iLucky986愛幸運紫微斗數不只看星性,更用宮干四化看人生運勢起伏,透過紫微斗數命盤為你的人生做價值投資分析。 作為一位專業的紫微斗數命理資訊顧問,依照你的紫微斗數命盤我為你分析你的個性行為思考模式,您周圍親友對你的不同大限起伏,利害提供對你人生有利的資訊幫助你做抉擇。不論你是感情,婚姻,子女學業,出生子女命名,事業,工作,合夥人的選擇等等,我都在此為你的人生規劃藍圖提供建議。有我的協助,可以為你避開您人生的絆腳石,讓你穩操勝算。透過瀏覽我們的網頁,讓你更了解我們的服務。別忘了,關注我們的iLucky986愛幸運紫微斗數臉書粉絲隨時接收訊息,有工作感情抉擇問題立刻採取行動預約時間。
arrow
arrow

    ilucky986紫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