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筆分享】





在第一階段確認命盤時間和現況時,即使看到我寫得一些不樂觀的情況,但不要立刻覺得悲觀和失望。





我還沒有寫完。😂😂😂





給我時間讓我把話說完。等我把完整命盤書面報告完成,我會一併回答問題,及我從命盤上看到問題和確切發生問題的時間點和該如何調整等等寫在報告內。這樣才會達到趨吉避凶。





紫微斗數趨吉避凶之法也是從命盤上在問題點從起七星定點找科星等方法。





我不會說白色謊言欺騙客戶。因為後面事實會證明。講白色謊言只會一時開心,但往往會做錯判斷,讓問題更嚴重。





知道問題,面對問題,才能解決問題。





這是算命的正確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cky986紫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