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刑星





#法律





#官司





#訴訟





[隨筆分享]





最近有幾個客戶都有法律訴訟問題。官司訴訟看天刑星的官祿宮。





其中一個客戶,他的天刑星官祿宮對他不利。就意味如果官司訴訟由他自己出面處理,他敗訴機會大。官司訴訟的當事人不只一人,而他命盤中兄弟宮祿忌都入他的宮位。從他命盤來看,找他兄弟出面處理對他最有利。





如果最有利最強的不出場,卻派一個最為不利的上場去進行官司訴訟,那就像台灣參加奧運比賽,男子體操鞍馬項目不派最強的李智凱上場,女子舉重項目不派郭婞淳,女子羽球項目不派戴資穎一樣可笑。官司訴訟,難道是志在參加,訴訟目的不在贏得勝利?





我把回答他問題寫在報告上。結果客戶回覆我,他兄弟說最近一直夢到母親等等。





我不認識他兄弟,但是從命盤看到的情況。我給他建議。視訊時從姓名學分析,也是一樣的結果。





之前有海外客戶諮詢命盤,我跟他說他的財產要留住要用配偶的名字。結果客戶跟我說,他們之前整修祖墳,風水師傅也跟他說同樣的話。





我沒有看到他家祖墳,但是根據命盤說我看到的事情。





每一個客戶碰到的問題不同,特別是法律問題時,一定要冷靜。如果是地上權,租賃,侵權或不當得利等行為,都一定要先釐清訴訟的原告和被告之間的有哪些契約關係等。講清楚問題的情況,釐清權責歸屬,過程不能有情緒。





情緒不能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cky986紫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